芝加哥枪友会

  会员管理网站

Join us (加入我们)

芝加哥枪友会由芝加哥地区的华人枪友组织和管理。枪友会欢迎所有华人参与交流,互相学习,不分政治观点,年龄性别,经验资历和宗教信仰。

芝加哥枪友会的目标可以用四个字来概括, 学习 (Learn),  练习 (practice),  运动 (sports), 团结 (unite),  通过组织华人学习枪支法律和使用, 练习正确射击和安全守则,组织地区华人团结在一起,最后达到改善华人形象和社区自我保护的目标。大芝加哥地区华人枪友会的发展计划是继续利用讲座的形式推广枪友会的宗旨,定期组织靶场射击活动,深入更多华人社区讲授提高安全防卫的意识,通过组织和枪支有关的运动活动(打猎,飞碟,射击比赛等等)来增加华人对枪支的兴趣和了解。

芝加哥枪友会有以下几个分组:

1. 董事会: 董事会由9名资深枪友组成,负责管理枪友会的日常工作。

2. 教练组:教练组由有认证教练资格并且愿意提供教练服务的枪友组成。如果你有NRA或者其他枪支教练资格,请你联系枪友会。

3. 特殊技能组: 枪友会需要有特殊技能的人士加入,如果你是律师, 会计师或有其他特殊技能愿意为枪友会提供服务,请你联系枪友会。

4. 家庭会员: 家庭会员包括夫妻两人和所有21岁以下的孩子,请在下面选择会员年份然后点击“NEXT". 3年10%折扣,5年15%折扣。

5. 会员: 单独会员, 请在下面选择会员年份然后点击“NEXT". 3年10%折扣,5年15%折扣。


Warning: browser cookies disabled. Please enable them to use this website.

Select membership level

* Mandatory fields
* Membership level

Canfire is a 501(c)(7) non-profit organization registered in the State of Illinoi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ild Apricot Membership Software